|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泊头市山青水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阀门设计研发、研发、销售、水暖管件生产销售;波纹管、铸铁管件、消防器材销售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光辉
  • 电话: 0317-8290046
  • 邮件:3102620004@qq.com
  • 手机:17731738378
  • 传真: 0317-829004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PS+PTFE覆膜除尘滤袋耐高温抗腐蚀除尘布袋
PPS+PTFE覆膜除尘滤袋耐高温抗腐蚀除尘布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38PPS+PTFE覆膜除尘滤袋耐高温抗腐蚀除尘布袋 
品牌: 山青水秀
规格: 按定制
单价: 20.00元/条
最小起订量: 1 条
供货总量: 9999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7 09:00
详细信息
 在袋式除尘器中,布袋通常被称之为除尘器的心脏,布袋除尘器能处理什么样的含尘烟气主要取决于布袋材质的选用,可见布袋对于整套运行系统的重要性,毫不夸张的说除尘器布袋的选择使用与除尘器最终的排放效果有直接关系。

在除尘器布袋领域,高温布袋的使用率一直很高,其中pps由于其高强的抗酸碱腐蚀性和耐高温被使用到火电厂锅炉,沥青搅拌站,垃圾焚烧,化工等行业领域的布袋除尘器中。  ptfe就是用过高温浸渍的方式把聚四氟乙烯附着在布袋表层,增加布袋的耐酸碱性,同时由于覆膜的作用使布袋滤料本身的孔隙变小,隔绝含尘气体与布袋材质表面的直接接触,从而达到延长布袋使用寿命的作用。

PPS耐高温除尘布袋主要还取决于用来制造布袋的化学纤维本身的条件。一般的烟气温度条件下,只需要除尘滤袋能够耐150℃以下的温度,这些场合,涤纶、丙纶、晴纶、锦纶等化学纤维可以基本胜任。而对于烟气温度比较高的场合,如:化工、炭黑(白炭黑)尾气、炼铁厂高炉煤气、水泥厂立窑尾气、电石厂窑炉尾气、铸造、炼钢厂烟气、沥青混凝土搅拌沥青烟气、PPS针刺毡耐火砖窑炉烟气、焦化烟气等,一是因为这些含尘烟气粉尘因受比电阻限制不适合于电收尘器收集,PPS耐高温除尘布袋只能用布袋或其它方式收集;二是如需将含尘烟气温度降至150℃以下的投资较高或受现场场地的限制;三是因为含尘烟气中因为含有硫的成份,含尘烟气具有酸"露点"含尘烟气只能在酸露点以上即温度较高的状态下进行过滤分离等因素,这样就需要有一种能耐受较高温度的化学纤维高温布袋用来制做滤材。

产品名称 PPS/PPS  A500SG

纤维    100%PPS

基布     100%PPS

平方克重 500g/m2

厚度     1.8mm

密度      0.28g/cm3

透气量   130L/dm2.min

断裂强度-纵向 ≥800  N/5cm

断裂强度-横向 ≥1000  N/5cm

伸长@200N/5cm-纵向 <5%

伸长@200N/5cm-横向 <5%

热收缩@210degC,90min   1%

爆破强度 >300  N/cm2

连续工作温度  160℃

瞬间工作温度  190℃

后处理   热定型、烧压

泊头市山青水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对于布袋ptfe覆膜加工工艺成熟,先进的生产线流水线保证了布袋的生产加工效率和质量。公司配套生产加工除尘器常用配件,如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插板阀、卸料器给料机、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等等。具体报价单咨询李经理17731738378微信同号,qq 3102620004。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